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卫生监督所老干部吴鑫明:坚守战“疫”一线

2020-02-11 08:59: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建阳区卫生监督所的老干部、老党员吴鑫明早已买好车票,准备和妻子一道前往厦门与女儿团聚共度春节,当接到疫情防控指令时,他毅然退了车票,和同事一道奔赴战“疫”最前线。

吴鑫明不分昼夜频频穿梭于建阳区各个公共场所,对疫情防控隔离点、宾馆、超市、车站、美容美发、足浴等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指导宣传工作。巷子再深,他也要坚持走到底;住宿场所再多,他也要坚持两天一轮反复排查。2月5日下午,在宾馆排查工作中,他发现一位来自湖北省的住客,立即提高了警惕,除了向宾馆工作人员了解这名来客的住宿情况,还立即前往宾馆所在社区,要求他们要密切留意该名住客在隔离期间的体温监测及身体变化,并及时上报。

短短十几天,吴鑫明监督检查并指导培训酒店、宾馆(旅馆)共90户,下达整改通知书69份,责令足浴场所停业39户,责令KTV经营场所歇业18户,责令美容美发场所歇业29户,检查指导超市4户,充分展现了卫监人的责任与担当。(闽北日报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