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上线“入瓯登记” 摸排更智能

2020-02-10 16:2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叶秋艳) 2月9日,经过32小时的技术研发,建瓯市在“闽事理”平台原有的“线索反馈”模块上增加了“入瓯登记”功能, 并正式投入使用。

建瓯市严格按照省委“11个一律”的要求,凡是入瓯人员都必须先通过闽事通或扫码进行预先登记,到站后获取“站点码”才可入瓯,提高摸排的精准度。

该平台在全省首创了自动报警功能,凡来自200例以上确诊病例的地区车牌、身份证号段,系统就会自动告警,并做出相关建议。通过疫情检测站站点、疫情检测防控码的并行使用,还可将返乡人员入境时间精确到秒级,彻底解决隔离时间差问题。入瓯人员通过线上预登记,即可同步生成报表,无需多次传递,所属辖区防控办工作人员立刻就能全面掌握入瓯人员信息,大大提高了摸排工作效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