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为重点项目复工做准备

2020-02-09 11:0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8日,建瓯市对重点项目复工情况进行摸排,共有25个重点项目原计划2月10日前都部分或全面复工,受疫情影响,目前这些项目均处停工状态。

为提前做好这些重点项目的复工准备工作,建瓯市要求重点项目各责任单位、业主单位、参建单位成立工作小组或确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重点项目人员健康管理,做好湖北籍员工摸排工作,并要求参建单位为每位到岗的省外返工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储备口罩、体温计、手套等防疫物品,做好企业内部、生产场所的清洁卫生。

针对建瓯一中周边路网、家居建材生活广场、第一中学扩建等8个复工意愿较急切的项目,该市将适时根据上级政策调整,密切跟踪项目业主复工要求,协调辖区外员工返程、材料供应、施工现场卫生健康防控等问题,为项目复工做准备。(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