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光泽邮储银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疫金融服务

2020-02-10 16:3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支援防疫前线,时刻不能等待。近日,当获悉福建省光泽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有一笔抗疫捐款急需汇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第一时间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应急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在公司业务还未开始营业的情况下,报备上级主管部门,对该笔业务进行特殊处理,开辟疫情金融服务快速通道,经过各级部门的协同作战和全员的紧密配合,5万元抗疫捐款通过企业网银顺利汇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光泽邮储银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优质金融服务优先保障疫情防控与社会救助工作顺利推进,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