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光泽邮储召开中药材行业金融服务座谈会

2019-09-30 20:3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中药材协会、邮储银行金融服务座谈会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召开,全县10家中药材种植大户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事。


座谈会上,光泽县中药材协会林主任介绍了光泽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中草药企业与种植基地和农民合作社的合作关系、利益联结机制等;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行长王欣平全面介绍了邮储银行对中药材产业发展的专项优惠政策,与会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分析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优势所在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中药材的发展是促进光泽县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途径。光泽邮储银行将借本次座谈活动,为光泽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行业兴旺发达。(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