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开展防疫保电“特战队”应急演练

2020-02-08 14:3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城区一用户报修一个楼道多户发生停电,无法自查故障,明确报修设备属公司产权,要求处理。”2月8日9时35分,南平供电公司供电指挥中心接到城区一用户的报修电话。

南平供电供电指挥中心经过了解,报修工单属低压居民用户报修,因用户报修地点模糊,无法准确提供户号或电表号,且未收到医院设备故障通知,供指中心人员经研判无法确定是否属保电用户或隔离区用户,因此将抢修任务转至城区供服中心抢修班。

9时37分,南平供电城区供服中心接到抢修任务后,派出第一梯队抢修人员前往现场查看。9时47分,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报修地点表箱位于医院隔离区域内,立即向城供中心负责人报告,同时启动防疫保电应急预案。

9时50分,南平供电公司城区供服中心经过研判认定该区域属于医院隔离区,经过防护等级评估认定需要采取二级防护措施。9时51分,城区供服中心负责人立即将该情况上报该公司领导,请求出动“特战队”开展抢修工作,并得到该公司分管领导许可。

9时52分,南平供电公司城区供服中心通知“特战队”值班人员张勰准备战斗并告知该公司运检部、安监部和综合服务中心做好技术支撑和后勤保障。

9时53分,“特战队”值班人员张勰通知队长洪燕集结“特战队”队员,并告知用电检查吴庆华,同时在ORM系统中填报抢修信息。用电检查人员作为负责联络人,在外围用电话沟通用户协助抢修。

10时13分,“特战队”员集结完毕,并在防护点穿戴好防护用品。

10时18分,“特战队”进入位于医院隔离区内的故障点开展抢修,为用户更换了烧毁的表箱空开。

10时38分,“特战队”抢修结束,撤离到消毒防护点,对全身进行消毒杀菌。10时58分,全体“特战队”队员在经过全方位消毒后,脱下防护用品。

11时00分,南平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对受污染防护用品进行处理。此次隔离区内故障抢修任务圆满结束。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