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开展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活动

2019-08-26 16:2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邵武支行开展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8月19日-22日,建行邵武支行党员小分队以“老百姓安全用钱、放心用钱”为主题,在营业网点内和周边向广大市民介绍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时间,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标识。据了解,此次发行的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有50元、20元、10元、1元等面值的纸币和1元、5角、1角面值的硬币。其中,纸币共有6项公众防伪标识:光彩光变面额数字、开窗安全线、雕刻凹印、多层次水印、白水印、胶印对印图案。

该行党员小分队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让市民认识了新版人民币的主要特征,有助于提升广大市民对真假币的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和有效防范假币,增强了群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抵制假币侵害的能力。活动期间,该行还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渠道优势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大厅明显位置张贴关于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海报及宣传折页。(邵轩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