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邵武:爸爸在守卡 战“疫”一线的温情故事

2020-02-07 11: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吴礼丰在卡口值班  邓毓供图

正月十一晚上9点,吴礼丰还在卡口值班,突然“你笑起来真好看……”,专属妻子的电话铃声响起,村干部们调侃吴礼丰:“礼丰书记,你还用这么可爱的铃声啊?”吴礼丰笑了笑,说:“这是女儿唱的嘞!”

吴礼丰赶忙接起了电话,“怎么了,这时候还没休息?”

“女儿想你了,一直闹着要给你打个电话”,妻子电话那头女儿的声音传来:“妈妈,让我跟爸爸说”。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看我呀?我画了好多画要给你看呢?”

“这么乖呀,爸爸在和伯伯们在给像你一样的小朋友守卡呢!爸爸要像保护你一样保护村里的小朋友和他们的亲人。”

“可是!爸爸我好想你呀!”电话那头是孩子有点哽咽的声音。

“爸爸也想你,那这样好不好,爸爸给你一个任务,还记得爸爸那个拼图吗?和妈妈一起,帮爸爸把那副拼图拼好爸爸就回来了,好不好?”

“好!那我肯定会很快就拼好的,你不能骗我哦!”

“真乖!你的画让妈妈拍给爸爸看好不好呀?在家要听妈妈的话。”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