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邵武:爸爸在守卡 战“疫”一线的温情故事

2020-02-07 11: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铁罗村下派书记吴礼丰女儿吴屿瑶在画爸爸守卡  邓毓供图


东南网讯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呀?”这是每天吴家塘镇铁罗村下派书记吴礼丰电话中五周岁的女儿渴望的呼唤,听到女儿稚嫩而又期待的声音,吴礼丰红了眼眶,算了算才发现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已经十多天没有回家了。

铁罗村是邵武市吴家塘镇最大的行政村,常住人口最多,也是通往吴家塘镇杨家圩村、庄坛村的重要交通要道,守住铁罗村村口就等于隔绝了三个村通往外界的通道,守好铁罗村杜绝人员流窜对本次防疫至关重要,这十几天来,他是在卡口、疏散群众、走访外省回来人员、发放宣传手册等事情上连轴转,每日微信步数上万。

一转眼都快到元宵节,出门前他就反复交代妻子这次疫情的严重性,他要到村里值守让她照顾好家里。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