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干部下到社区 解决一线问题

2020-02-06 18:2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美菰林公司到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送洗手液和喷雾剂 刘建飞/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刘建飞 何水树) 2月5日下午,经邵武市融媒体中心牵线搭桥,邵武美菰林卫生用品公司董事长吴燕斌等到城郊镇政府、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昭阳街道三公桥社区,将总计300余份的免洗手部抑菌液和真菌清喷雾剂送到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手中,表达公司对一线防控人员的敬意。吴燕斌还现场为他们讲解如何消毒、杀菌,延长口罩使用寿命的方法。

拿到抑菌液和喷雾剂,三公桥社区主任张莲英感慨地说:“我们都要去巡查各个辖区,包括入户、设卡。这东西虽小,却解决了我们社区、基层最紧缺的物质问题。得到这些的物质配备,我们打好这场无硝烟的战‘疫’就更有底气了。”小小的防护用品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大大的温暖,鼓舞着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心,更为一线防疫人员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邵武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纷纷取消春节假期,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邵武市用好用活“城市基层党建”机制,向党员、干部发出红色“集结令”,组织动员近300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领导,为社区服务。这些党员干部除悬挂宣传标语、协助卡点执勤、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外,还帮助协调解决一批困难,如赠送口罩、温度计、宣传册、消毒液,关心关爱患病、进行医学观察、被采取隔离人员的党员群众等。

在社区,邵武市融媒体中心领导、干部了解到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面临着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于是,积极牵线搭桥,联系爱心企业美菰林卫生用品公司,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防护物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