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组织人员夜间巡视 保障居民夏峰用电

2019-08-12 17:3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1日晚,顺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配电运维班人员对辖区配电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保障居民夏峰用电。

为了确保红外测温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测温数据的准确性,测温前,顺昌县供电公司对每条线路设备的用电负荷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制定了测温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及分工。为使取得的数据真实可靠,利用19时至21时用电高峰时段对线路负荷开关、配变高低压桩头、出线电缆搭接点、低压出线刀闸、导线接头及引流线等易发热部位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实测。同时将测量时间、气象条件、测点温度、缺陷部位和负荷情况等进行详细记录,做到设备检测有数据、有分析、有结论,过程管理清晰,为线路设备迎峰度夏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据悉,近年来,线路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在顺昌公司已形成了常态化,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对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提供了第一手基础资料。下阶段,该公司将会根据气温、负荷的变化,持续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加大对重点线路的测温力度,确保迎峰度夏期间配网安全运行。(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