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站客运组:坚守岗位 防控疫情 为旅客保驾护航

2020-02-03 17:2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站合理规划进出站流线,设置测温点,方便进出站旅客接受体温检测  杨丹萍 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杨丹萍 邹悦)

“感谢您配合我们工作,我联系医院,现在先陪您去办理退票。”2月1日上午,在南平市站进站口的测温点前,值班的党员客运负责人王蔚航对一名女性旅客说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南平市站合理规划进出站流线,设置测温点,方便进出站旅客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出站。王蔚航作为党员骨干响应段党委的号召,主动承担起了测温点盯控值班工作,每检测到发热旅客,他总是冲在一线,劝导旅客办理退票,主动联系医院对接。截止目前,南平市站对进站旅客测温共计七千余人。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