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邵武支行提供金融保障在行动

2020-02-03 17:1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支行迅速行动,特事特办,启动应急预案办理采购疫情防控用品款项划转

东南网讯 2月2日,工行邵武支行下午班后六点多,接到财政国库收付中心的通知,急需办理采购疫情防控用品款项划转。工行邵武支行立即与用款单位邵武市工信商务局联系,了解到用于购买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的授权支付款项需求。

为了尽速办理这批为一线防疫人员采购的防疫物品资金划转,工行邵武支行迅速行动,特事特办,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立即组织召回休假中的相关部门员工返岗加班,启动系统,并以最快的速度将三十余万元口罩等防疫物品代购款划转完成,以保证资金以最快的速度到位。

疫情防控需要广泛合作、积极配合,工行邵武支行以高效反应,快速行动,和全市人民一道并肩作战、共抗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工行人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写照。(章建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