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洪燕:为大家守住防线 是我的责任

2020-02-02 19:4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洪燕带着“洪燕”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对南平市第一医院配电站房、专用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排查

解决了开关柜的安全隐患后,洪燕又带着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配电房的安全工器具和仪表等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工器具试验超期、仪表灯不亮等安全隐患问题。洪燕立即向医院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医院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可能出现的电力故障和隐患。

“我马上安排人员整改,明天就全部整改到位。”余晓松向洪燕保证道。

“我们每天都会过来检查两次,你们要发现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立即打电话给我,我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为你们提供供电保障和服务,我们一起努力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洪燕再次向余晓松交代了一些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后,又带着共产党员服务队继续向南平市人民医院赶去。

洪燕只是国家电网南平供电公司广大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共产党员中的一员,“洪燕”共产党员服务队也仅是该公司众多共产党员服务队、突击队中的一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举国上下迅速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而国家电网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也立即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号召南平供电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该公司组建了14支共产党员服务队、31支共产党员突击队,每天深入各个重点保电区域开展保电、宣传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正如洪燕所说:“为大家守住防线,是我的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家电网南平供电公司的广大党员正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添彩!(陈书忠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