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五夫防疫一线上这群最可爱的人

2020-02-01 18:35:56  来源:新福建app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战役中,基层组织的党员干部是最可爱的人。党政办年轻的“老”党员李直玲,大年初一清晨跟6岁的儿子匆匆道别后,至今还在一线工作;兴贤村选调生村官王民君在入户摸底、宣传的过程中,创新了舆论宣传模式,制作出硬核又暖心的“防疫九张图”,张贴在镇里各村的街头巷尾,受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还是入党积极分子的新录用公务员王学超,放弃了跟从山东老家回来的夫人的团聚,从大年三十奋战至今,他笑着说:“总算能表明我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五夫镇的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用忠诚和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一线。

一封手写的承诺书

五一村湖北返乡大学生手写《承诺书》 王怡然供图

换位思考,配合工作。在这场战役中,乐观积极、微笑应对的湖北返乡群众是最可爱的人。“我已经把《承诺书》手写了一份,不用辛苦你们再跑一趟,十分感谢!”根据摸排信息,五夫镇党委、政府了解到五一村有一位在武汉就读的返乡大学生,现居建阳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建阳为她测量体温。工作人员返回后,市里开始与全市湖北返乡人员签署《承诺书》,因不忍工作人员再辛苦多跑一趟,她手写一份承诺书,拍照上交。一纸虽薄,情谊深厚。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