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建阳:党员捐赠3000个口罩抗击疫情

2020-02-01 15:1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5日,东田村党支部书记李文兵收到来自漳州的礼物——口罩 黄美丽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邓雪 黄丽美)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爆发以来,口罩需求量激增,各地出现断货。

“村里急需口罩,希望广大党员多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南平市建阳区将口镇东田村党支部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呼吁广大党员参与疫情宣传工作,并发布了急需口罩的信息。

“一看到这令人揪心的消息,我就坐不住了,现在可以说是‘一罩难求’,”在漳州办厂的东田村党支部党员、退伍军人翁志平收到信息后,一想到乡亲们买不到口罩,心里很着急。

翁志平决定将自己企业库存的仅剩的3000只防护口罩全数捐献给村里,并第一时间寄回村里。

1月25日,东田村党支部书记李文兵就收到来自漳州这份贵重的礼物。

“在疫情面前,翁志平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爱守望相助家乡的父老乡亲。”李文兵说。


翁志平将其中1500只口罩捐赠给将口镇中心卫生院  黄美丽供图

在了解到将口镇中心卫生院医疗口罩短缺,为保障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翁志平决定将其中1500只口罩捐赠给将口镇中心卫生院,解决了卫生院口罩短缺的燃眉之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