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专题推进会

2019-11-14 15:2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年来,女性“两癌”发病率呈现上升、低龄化、群体化的趋势,尤其是乳腺癌已经位居女性癌症之首。为了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疾病风险保障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防止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2019年11月13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与浦城县妇联联合深入南平浦城县石陂镇召开“关爱女性健康”专题培训会,浦城县石陂镇妇联主席、各村的妇联执委等合计130人参会。


培训会上,由浦城县妇联干部传达了省、县政府女性安康保险专题培训会的精神,指出了关爱女性健康,推动女性安康保险的广泛参保,是妇联为更好维护和保障妇女健康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解决四大原发性癌症患病妇女的后顾之忧,切实帮助妇女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大家要竭尽全力把惠及广大妇女的好事办好、办实。


随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团体业务部人员针对女性安康保险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与会人员疾病风险意识及加深女性安康保险的认识,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大力拓展国寿女性安康保险,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受益,不断提高浦城县广大女性健康水平,并确保“两癌”患病妇女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一如既往为每个家庭的和谐幸福保驾护航,为更多的女性朋友撑起健康保护伞。(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