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浦城国寿:15岁花季少女患病 学生险保驾护航

2019-11-13 16:3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南平市浦城某学校的鲍某,今年15岁,豆蔻年华的鲍某勤奋好学,多才多艺。2019年7月,鲍某因身体不适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就诊,医院诊断为脊柱侧弯、结缔组织病、低蛋白血症,瞬间打破了鲍某一家人宁静的生活。鲍某于2019年7月16日至8月5日,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住院手术治疗。


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病情有了好转,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掏空家里的所有积蓄,鲍某的家庭在经济上严重受挫,终日忧心忡忡。万幸的是,2018年9月1日,鲍某父母在其学校有为他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


2019年10月28日,鲍某的父母前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仅仅两天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已将67913.03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理赔保险金转账给鲍某的父亲账户。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及时、便捷、贴心赔付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还缓解家长的经济压力,让鲍某的家人感受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暖心关怀,也赢得社会各界及当地学校的一致好评。鲍某父母和当地村民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感悟。


保险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在危难之际可以照亮被保险人,带去丝丝暖意。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希冀这款低保费、高保障且承保手续简单的国寿学生保险能为广大莘莘学子暖心护航。(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