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共叙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2020-01-18 09:30: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17日,南平市召开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领导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情况。南平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吴荣才、丘毅、何明星,军分区党委领导陈荣海、聂汉勋等出席会议。

袁毅代表南平市四套班子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驻军部队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军分区和驻军部队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主动融入南平发展大局,在绿色产业发展、重点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高质量推进新南平建设,需要军地携手、军民合力、团结奋斗。希望驻军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南平经济社会建设,齐心协力共建富美新南平。南平市委市政府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全力支持和推动部队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尽心竭力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南平军分区政委聂汉勋及驻军部队代表汇报部队建设情况,对南平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他们表示,将继续把驻地当家乡,在加快部队各项建设的同时,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