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军政军民鱼水情 携手奋进谱新篇

2019-01-27 01:26: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晚,南平市举行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领导欢聚一堂,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共建军民融合。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刘洪建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情况。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吴荣才、钟文龙,军分区党委领导韩兴华、陈荣海等出席会议。

袁毅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延部队、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驻延部队主动融入南平绿色发展大局,在生态建设、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与驻延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新的一年,希望驻延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积极练兵备战、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发扬老区苏区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认真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南平军分区司令员陈荣海及驻延部队代表汇报部队建设情况,感谢南平市长期以来给予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把驻地当家乡,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南平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贡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