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9-12-18 11:4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铁山妇联工作会议宣导

东南网讯 11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联合铁山镇妇联召开“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铁山镇15个村的妇女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铁山镇妇联主席许丽强调了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上的重要性,以及女性两癌的多发性。关爱女性健康,推动女性安康保险的广泛参保,是妇联为更好维护和保障妇女健康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


随后,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团险业务部工作人员针对女性安康保险作了详细介绍,并发放各村志愿者工作牌。同时重点宣传了通过商户扫二维码购买女性安康保险的具体操作流程,且现场详细解答了各村妇女主任提出的相关问题。


国寿政和团险业务部工作人员详实、细致的工作得到各村妇女主任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她们纷纷表示回村后将倡导本村妇联、执委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工作,为国寿进村入户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从而给更多农村女性朋友带去切实的保障。(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