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莓”好年景电相助 倾情服务赢赞誉

2020-01-08 17:2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永兴镇银场村叶处自然村草霉种植户安装保暖设备线路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草莓长势好,多亏电力保障到位!去年对大棚进行了电气化改造,管理更加省时省力了,今年来采摘的人多得很,从冬季开摘到现在每棚收入有3000多元。”1月8日,福建省浦城县永兴镇银场村叶处自然村草莓种植大户王忠清,对前来安装保暖线路的永兴供电所员工说道。


今年的气候有点反常,进入冬季感觉不是十分寒冷,但近日温度有下降,王忠清想起草莓种植大棚内需要安装取暖灯,并于1月7日晚上给永兴供电所打了个电话,没想到8日早晨,供电所员人背着工具包赶到大棚,问明情况后立即在棚内拉线安装,仅一个多小时就完成安装任务,不仅没收一分钱,甚至连口水都没喝就走了。望着渐渐远去的供电所员工,王忠清竖起了大拇指,感叹道:“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太好了!”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