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多措并举防御低温冰冻天气

2019-12-09 17:2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公司在水北镇双峰村的高山区易覆冰的高山上改造线路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12月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对架设在高山区容易形成覆冰的110千伏临九线路进行特巡,确保低温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这是该公司积极备战防御低温冰冻天气的一个缩影。


浦城地处三省交界处,高山区乡镇较多,在低温气候下容易形成覆冰影响供电线路正常运行。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精心部署、超前谋划,及时关注和准确掌握气象信息,积极应对降温天气对电网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保供电措施。同时,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做好负荷预测和调整;要求各生产部门将防寒、防冻、防污闪、防火灾等安全措施列为首要,全方位对供电设备重点部位、重要线路无死角巡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缺整改;加强输变配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在负荷高峰期,加强定期巡视、夜巡及特巡,开展红外测温,确保全县供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