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安全知识“微课堂”走村入户现场宣讲

2019-12-24 17: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忠信镇半源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大妈,安装了漏电保护器,家庭电路和用电设备因破损、老化、受潮等导致的跳闸就能及时排除……”12月24日,福建浦城供电公司忠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忠信镇半源村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这是该公司开展农村用电服务能力提升行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农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连日气温持续走低,用户用电负荷增长,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快、更好的掌握用电安全知识,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乡村、街道和人员密集区,通过“微课堂”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向村民宣传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并现场为群众释解疑惑,提供与电力密切相关的咨询、解答服务。同时,该公司员工利用宣讲结合,现场对用户咨询的用电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深入贫困户、五保户等特殊家庭家中,义务对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全力保障村民用电安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