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南平分公司:为“饿了么”骑手办理加油卡

2020-01-07 17:2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月6日,中石化南平分公司工作人员到延平区“饿了么”公司办理加油卡业务,推广“车e族”APP。此次共办理32张加油卡,为骑手们送去新年祝福和实实在在用油优惠。


一直以来,城市中穿梭着一群外卖骑手,在冬日里给我们送来温暖,夏日里送来丝丝凉意,替我们承受了风吹日晒雨淋,给我们生活提供了便捷。针对山城外卖员主要交通工具为摩托车,中石化南平分公司主动出击,为骑手们定制专属摩托车用油优惠方案,在办理业务时主动避开外卖配送的高峰期,同时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尽可能减少骑手们等待时间。


一直以来,中石化南平分公司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心系广大劳动群体,多种举措保障生产用油的同时将用油优惠送至劳动者手中,让其获得最大的实惠。(严禹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