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南平公司现身茶博会 助力“大武夷”绿水青山

2019-11-14 16:5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石化南平分公司志愿者为台湾展商送水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11月16日-18日,第十二届中国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隆重举办。以此为契机,中石化南平公司员工化身志愿者为八方来客送“温暖”。

本届茶博会吸引海峡两岸576家企业参展,其中来自台湾的企业85家。中石化南平公司志愿者主动为台湾参展商送上矿泉水、生活用纸等,为参展商带去了便利。

南平山清水秀、生态优越,为防止油品对水源、土质污染,近年来,中石化南平公司先后对所有加油站油库先后进行一、二次油气回收装置改造,对区内所有油站的单层罐进行双层罐防渗改造,不断加大加油站环保投入。2018年,中石化南平公司更将防渗改造这项关乎清洁生产、绿色经营的工作作为首要任务,集中精神努力打赢这场绿色升级攻坚战。为服务茶博会,武夷山中旅加油站更是加班加点,赶在茶博会开幕式前开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