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中石化南平分公司:举办危化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9-10 17:3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从2019年3-8月,中石化南平分公司先后举办六期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复审(三年换证)培训班,共计三百人参加复审换证考试。

培训对象主要针对机关、基层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复审,为提高培训质量,增加考试通过率,分公司要求培训人员到校集中参加培训和模拟上机练习。培训重点学习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及事故案例分析;危险化学品经营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经验和职业卫生等。学员通过网络在线学习或自学理论、向有资质的师傅学习实际操作或在线向专业老师学习。每期培训结束后南平安监局组织上机考试,三百名培训人员全部通过考试,顺利完成三年换证培训考试工作。(缪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