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中石化南平:以高质量发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3 11:1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公益前面墙上签名 陈艳/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王志娟)9月30日上午,在南平市延平激情广场,中石化福建南平石油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开启了一场企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通过公益签名墙、文艺汇演、绿色企业创建主题、设置专属展台等方式,使群众进一步走进企业、了解企业、认同企业。

为群众送水 陈艳/摄

据悉,今年以来,中石化南平公司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响应中石化集团公司的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把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放在环境保护、地方绿色产品、油品服务上:不断加大加油站环保投入;主动服务三农,积极推广闽北特色商品。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南平山清水秀、生态优越,为防止油品对水源、土质污染,近年来,中石化南平公司先后对所有加油站、油库先后进行一、二次油气回收装置的升级改造,对区内所有油站的单层罐进行双层罐防渗改造。今年,中石化南平公司更将防渗改造这项关乎清洁生产、绿色经营的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精力、上下同心、闭环管理,不断总结归纳如何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缩短施工工期、严格管控风险,努力打赢这场绿色升级攻坚战。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