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3家家庭农场入选今年第二批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场名单

2019-12-31 20:2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联合公布《2019年第二批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场名单》。经各地组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复核、公示等环节,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丰之瑞生态家庭农场等189家家庭农场入选。示范有效期3年。建瓯市新荣家庭农场、吉阳镇岩溪家庭农场、东峰镇明忠家庭农场等3家家庭农场入选。

为适应我省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更好地发挥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原省农业厅于2014年制定出台《福建省家庭农场示范场评定办法》,并于2018年进行修订。评定办法规定,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场应达到“四有”创建标准,即有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有良好的生产经营管理制度、有优质安全的产品、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