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政府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推进会议

2019-12-31 20:2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6日,建瓯市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推进会议,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吴世平,建瓯市副市长翁成峰及工信、应急、交通、公安、公路、公安、交警、高速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瓯市副市长翁成峰传达了2020年春运全国视频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建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永毅介绍了近期以来辖区交通安全情况及往年春运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难点问题等;建瓯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黄师才就市区交通流量情况进行分析;各职能部门也纷纷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下阶段春运保畅通工作提出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吴世平就春运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希望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负责,各职能部门提高认识,超前谋划,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做好工作部署;要措施有效,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中心,切实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结合辖区交通特点、天气情况等,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