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一行到天添食品调研

2019-12-30 20:4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6日,建瓯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领导及会员一行20余人到建瓯市南雅镇天添食品有限公司交流、指导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创建工作。

走进天添食品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科技特派员品管室、科技特派员培训室及产品展销室,并与企业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天添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承元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科技特派员工作、产品等情况,与老科协的会员们一同观看视频《建瓯市天添食品有限公司科特派纪实》。

据了解,南雅镇认真贯彻落实科技特派员工作制度,积极探索农业生产经营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实施科技兴农、科技扶贫等项目。下一步,南雅镇将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把科技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魏森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