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组织科特派外出考察学习

2019-12-03 17:5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牵头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浦城企业家与科特派浙沪行”的外出考察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主要参观考察建德科技大市场、浙江新安化工集团、建德航空小镇、浙江省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秀洲新塍镇“千斤粮万元田”稻鳖共生模式、浙江省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华维节水科技集团、上海孙桥现代农业园区、上海交通大学果树根域限制栽培实验室等。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农户、科技特派员、企业负责人,力求把考察活动的效益最大化。通过“浙沪行”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科学技术、管理服务,形成一条适合浦城的发展之路,实现科技兴农。(赵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