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创森”总规通过国家评审

2019-12-26 17:53: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由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所承担的《福建省顺昌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8)》(以下简称《规划》)项目,在北京召开国家级专家评审会。由国家发改委、国家林草局、首都绿化委办、北京林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经讨论后,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评审会上,项目组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汇报,对顺昌县国家森林城市的建设条件、建设现状和建设目标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一核多极、两轴三廊、百带千点”的空间布局,从森林生态体系、森林健康体系、生态福利体系、生态文化体系和支撑保障体系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顺昌县国家级森林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正确,布局合理。提出的五大体系工程设置科学,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下一步,项目组将按照专家在评审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林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