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专场招工推荐(观摩)会活动

2019-12-25 18:1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0日,顺昌县人社局在位于谟武工业园区的福建省顺昌升升木业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工推荐(观摩)会。12个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所长、28个劳动力输出较大的村(居)劳动保障协理员以及将乐县劳动就业中心、将乐县高塘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参加观摩活动。

顺昌县人社局负责人在活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升升木业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前景情况;顺昌县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在会上部署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工作。

活动期间,升升木业组织与会人员参观生产厂区、生活区及配套设施,一位协理员表示:“来到企业参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回到村里能更好地向有意愿的劳动力推荐县内企业的岗位。”(郑丽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