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拾金不昧获称赞

2019-12-24 16:5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浦城南浦支行大堂经理在大厅巡视时发现,智慧柜员机上有一个黑色钱包,经确认应为客户遗失且客户已离开网点。


在向网点负责人汇报后,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在监控下将钱包打开,发现内含身份证、社保卡、信用卡等重要物品和几千元现金。通过查询钱包内的身份证,该行网点人员联系到客户,并将钱包归还。客户查验钱包内物品一样不缺。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客户坚持拿出部分现金表示感谢,被该行大堂经理婉拒。事后,客户拨打95533热线电话称赞了该大堂经理的良好品格。


小事见诚信、见品德,这件事情展现了建行南浦支行员工的职业素养,也体现了建行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良好精神风貌。(冯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