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成功举办党建共建文艺晚会

2019-09-24 17:4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浦城支行音乐快板《大行的使命与荣耀》

东南网讯 9月19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税银企党建共建文艺晚会“壮丽辉煌七十载,初心不忘中国梦”在浦城县税务局八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晚会由浦城县税务局、建行浦城支行、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县委宣传部、县机关党工委、县委文明办、县效能办、人行浦城支行、银保监分局浦城监管组等领导应邀出席。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深情地唱出对祖国的挚爱。浦城建行音乐快板《大行的使命与荣耀》诠释建行在新时代的新作为,展现以高质量的产品、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的大行担当形象,赢来阵阵喝彩;选送的乐器表演节目由今年第一届全国鼓手少年组大赛冠军进行架子鼓演奏《funk》,嗨翻全场;集体节目《职业show》舞动青春的脚步,绽放梦想的异彩。浦城税务局的《啦啦操hand clap》则由一群年轻活力的女生带来一场青春盛宴,每个音符都跳出激昂与活力,每个舞步都传达对生活的热爱与执着。绿康公司的《红歌串烧》激励全场继续吹响奋斗的号角,引导观众跟随旋律去回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最后,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把此次文艺汇演推向高潮。现场领导与观众全体起立,伴着台上演职人员手中舞动的五星红旗共同演唱。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