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帮助客户找回资金

2019-10-22 16:5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上午,客户王某到建行浦城皇华山支行,称其银行卡丢失,且被他人取走卡内1000元余额。


了解情况后,该行大堂经理立即向上申请调阅相关记录,通过信息核对,与后一位取款客户取得联系。原来,客户王某昨日在ATM机上输入密码取走现金1500元后,忘记取走银行卡,在未结束交易的情况下就直接离开了,直至晚上到家翻阅短信提示,该客户这才发现卡内剩余的1000元“不翼而飞”,银行卡也不见了。而后一位取款客户是采用了接触式读取IC卡的方式取款,误将未结束交易的界面当作读卡成功的显示,便按正常步骤完成取款操作。


通过建行浦城皇华山支行搭桥,后一位取款客户表示愿意配合归还误取资金。当日上午,1000元现金及银行卡便顺利回到客户王某手中。王某对建行浦城皇华山支行处理事情的热心、积极态度、行动速度表示赞赏和感谢,并拨打了建行95533热线进行表扬。该行网点负责人表示:“银行工作常伴风险,建行在加强监督审核、强化服务提升方面进行了多方面技能培训、预案演练,坚持急客户之所急,以专业的角度解决问题,以良好的态度提供服务。”(黄琳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