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义务植树活动

2019-09-30 20:3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武夷山市支行深入洋庄乡大安村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员工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闽北苏区纪念碑旁,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员工们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灌,大家配合默契,一棵棵罗汉松迎风而立,雄姿英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通过参与植树活动,让我们对环保理念理解得更加深刻。”一位参加植树的员工激动的说。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在为生态环保贡献力量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环保教育课,非常有意义。


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邮储银行绿色品牌。(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