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12-20 17:4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7日,建瓯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建瓯市政协主席叶国壮,副主席郑敏、张秀机、黄菁、丁和顺,建瓯市政协常委、各界别小组召集人以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黄洪河到会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并通报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对《建瓯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建瓯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建瓯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进行了协商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建瓯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及有关程序性文件,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