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政协委员对“智慧停车”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民主监督

2019-11-21 17:2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对城区“智慧停车”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民主监督,就推进该系统深入城区以及企业进行座谈交流、督导调研。

政协委员们来到城区部分道路停车收费管理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建瓯市道路停车收费管理的计时、收费标准以及全市“智慧停车”项目运行情况。随后通过观看 “智慧停车”项目汇报片以及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建瓯市住建局以及运营企业关于建瓯市“智慧停车”系统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城区停车运营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督导调研过程中,建瓯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的委员们认为,建瓯市自2018年3月启动“智慧停车”项目实施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以来,不仅城区道路乱停车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而且道路停车泊位利用率大大提升,有效缓解了城区停车难的现象。希望运营公司要加大智慧停车收费宣传力度、及时向市民解疑释惑,运用媒体以及各种平台宣传好“智慧停车”项目,扩大受众面,提升智慧停车管理平台使用率,实现车位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和停车服务的最优化;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树立服务理念,提高车主满意度和停泊位运营管理水平,树好城市“窗口”形象。建瓯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也会将该市“智慧停车”项目存在的问题以社情民意以及提案的形式提交给市政府,建议建瓯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和投入力度,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资源来解决停车需求,让城市管理翻身战的成果得以长期保持。(杨建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