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黄美萍:生态立县 品牌强农 松溪县打造绿色强县之路

2019-12-18 18:18: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乡村建设方面,松溪县与浙江颐高集团合作,建成颐居美丽乡村运营中心,采取“1+1+6+N ”的开发运营模式,将产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古民居古文物保护、历史文化传承统一起来,成功打造了大布民俗文化村等一大批别具一格的美丽乡村。

此外,松溪县还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通过整村推进、“垃圾兑换银行”“爱心美德公益超市”等创新做法,改善了农村卫生环境,同时推行“12345”、骨灰存放楼等移风易俗活动,减轻了群众的经济负担,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赞誉,有力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李远 戈雅慧)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