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积极参加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1-18 20:3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为了提升全民的反洗钱意识,发挥社会公众的积极性,动员社会力量与洗钱犯罪作斗争,2019年11月16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参加了政和县人民银行组织各大金融机构在县人民文化广场开展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积极为过往群众讲解洗钱方式和危害等,赢得了群众的高度好评!反洗钱宣传的开展,让客户认识到洗钱的高度危害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充分理解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工作职责。从而促进客户在办理业务时,主动配合和支持金融机构的反洗钱工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