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病魔突袭 国寿守护

2019-10-30 17: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市政和县石屯镇某村宋某40岁,是位淳朴的农民,育有两子,生活简单快乐。宋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知道自己收入不高抗风险能力低,并主动为自己的妻子及两个孩子投保了重疾保险,但由于自己患有腰椎肩盘突出并未为自己投保任何保险,通过营销员的讲解,宋某于2018年9月向政和国寿如实告知了医疗检查报告后申请投保,经过严格审核政和国寿通过了其投保申请,成功投保了国寿福终身寿险,为宋某一家送去了重疾保障。2019年5月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宋某有了退保的念头,被营销员耐心的劝回。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2019年8月,宋某因流鼻血不止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南平第一医院就诊,确诊为鼻咽恶性肿瘤(非角化性癌),无情的病魔如晴天霹雳,宋某的病情需长期就诊服药、持续化疗,昂贵的医疗费徒然加重了原本就困难的家庭经济负担。好在宋某5月份并没用将国寿福终身寿险申请退保,短短不到几个月时间,原本交不起保费的保单变成了可以申请到理赔金的救命稻草。


10月22日,宋某到政和国寿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情况后3个工作日内就将10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缓解了宋某家庭的经济压力。宋某万分感谢地说:“感谢中国人寿对我的耐心劝解,如果没有你们的用心挽留,我真没有想到保险对一个家庭的重要程度,原来只觉得什么都要优先考虑孩子,保险也要先为孩子买,万没想到自己才是一个家的支撑支柱。”


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意外的发生,幸福美满的家庭在疾病面前不堪一击,当不幸发生时,保险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在第一时间给予最温暖的关怀,彰显了保险价值所在。(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