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加强新闻培训 提升宣传队伍素质

2019-12-17 18:0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闻业务培训会

东南网讯 12月16日下午14时30分,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闻业务培训会,来自闽北地区各县市公司通讯员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新闻写作和摄影技术两项内容,分别由两名资深老师进行授课。在新闻写作培训中,新闻写作培训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工作经历和30多年的写作实践,为参训通讯员传经送宝,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新闻写作培训课、人生励志课。


新闻写作授课老师指出,新闻工作是公司品牌建设工作,也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公司发展形象、鼓舞广大员工团结奋进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个人逻辑思维、应辨能力和应对复杂问题能力的有效办法,是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有效平台。并强调在写作时,必须保证新闻的时效性、真实性、政治性,要深入新闻现场写真写透,避免产生负面舆情。


随后,摄影技术培训老师通过幻灯片播放图片形式,对各类照片拍照的技巧进行了讲解,着重分析了黄金分割法在摄影中的实际应用。


次日,该公司还组织参训通讯员到和平古镇和水北镇云灵山景区开展摄影实践活动,让大家在实战中切实增强摄影创作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公司宣传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引导通讯员们如何做好新闻,维护公司品牌形象。(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