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举办“好家风成就好员工”道德讲堂活动

2019-11-18 20:2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供电公司举办“好家风成就好员工”道德讲堂活动

东南网讯 11月15日下午,邵武供电公司举办“好家风成就好员工”2019年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听一场讲座、谈一番感悟、赠一份吉祥六个环节开展,每个环节精密结合,由浅人深,逐步让大家体会到好家风的重要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只有良好的家风才能造就一个人朴素务实的作风;只有良好的家风才能造就一个民族艰苦奋斗的精神;只有良好的家风才能造就一个国家奋发向上的面貌,此次道德讲堂的目的尽在于此。


在观看湖北省孝感安陆市供电公司员工的三个家庭的家风故事短片时,短片中的“好家风”深深感染了大家,让大家懂得了良好的家风家训是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品质、优良的民族精神、崇高的民族节气、高尚的民族情感以及良好的民族习惯的总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