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开展中层干部及供电所党政负责人培训

2019-11-11 17: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中层干部及供电所党政负责人培训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中层领导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11月9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中层干部及供电所党政负责人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杰出培训名师郑若海为大家进行授课,该培训师有着15年以上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工作经验,为众多大中型企业实施过咨询、培训工作,从知名IT上市公司精英到自主成功创业,致力于管理能力、沟通技巧及演讲能力提升的研究与培训工作。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