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发掘LNG客户 致力于绿色发展

2019-12-17 18:0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户一策”了解客户需求


圣农站的客户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圣农站的销量更不是吹捧来的。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开发LNG客户,中石化福建南平公司成立上下一体化的客户开发团队,从加油站到主管部门再到南平公司的领导班子,不同层级均有各自的客户开发维护任务。客户经理和站长以本区域为中心,延伸至周边地区,大力挖掘大大小小的客户群体,并根据客户的特点和需求,制定详细的档案,细化服务。


为加强客户的粘度,南平分公司零管部牵头片区经理定期走访慰问圣农站的车队和大客户等,不断更新客户信息、获取客户新的需求。通过摸排,细化了客户档案后,再进行营销手段的调整。A车队是圣农站最大的客户,为了加强合作,为其制定专属营销方案,争取做到互惠互利。另外,针对又有加气又有加注柴油的B客户,定期开展“油非互促”“油气互促”、赠送尾气处理液等活动,不仅给司机师傅和客户实实在在的优惠,还为绿色环保出行助力,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加强监督远离“安全高压线”


近期,中石化福建南平石油对辖区内的四座加气站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重点对加气区、变配电系统、消防系统、检维修作业现场等进行检查,确保加气站安全运营。主管部门还安排专、简职督查团队的成员进行轮流值班抽查监控,主要监督加气员是否按要求佩带好防冻手套及面罩、穿着长袖防静电工服,是否对车载钢瓶进行仪表压力、钢瓶有效期等安全检查,加气操作流程是否规范等。如发现操作不规范等问题的,当场电话督促指导该站进行整改,绝不拖延成疾。无法当场整改的,则根据公司规定呈报并记录在案,由专人跟踪落实。


随着工业的发展、尾气排放的增多,我国个别地区空气质量令人堪忧。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是目前主流的绿色能源,其未来可期。中石化福建南平石油铭记企业社会责任,将目光放长远,致力于绿色长久发展,助力本地的绿水青山。(包秀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