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开展加油满减活动

2019-11-19 17:5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提高南平石油销量,南平石油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加油满减活动。本次活动优惠金额门槛底,活动力度大,对于摩托车用户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在活动期间持有中石化加油卡的用户在南平地区中石化森美各加油站通过“车e族”手机客户端的“手机加油”微信支付功能或者中石化森美微信小程序——“手机加油”功能进行现场加油,使用工商银行卡支付加油费用,一次单笔金额满20元即可享受10元的折扣优惠。本次活动全南平地区总共有1万个名额,同一用户每月只有享受一次机会。


南平石油已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加以宣传,各级员工第一时间通过各自微信朋友圈、客户群同步发送活动消息,形成上下联动的宣传格局,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