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开展年度非油品盘点工作

2019-12-16 18:1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年度非油商品盘点清查是公司非油管理工作的重点,也是检验各相关部门日常非油商品管理成效的重要手段。为保证年度非油商品盘点清查的质量和效果,结合中石化森美公司《非油品存货盘点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南平分公司于本月组织开展本年度非油商品盘点清查工作。


据了解,本次非油品盘点的范围包括在公司账上体现的、所有权归属公司的所有非油商品,包含但不限于中央仓商品,分公司门店(含商客)的代销商品、公司直营的商品、油非互促的经销商品。除此之外,各类非油品赠品也在本次盘点范围内。


通过年度盘点,不仅可以实现对本年度非油品各品类销流转情况做进一步的掌握,以便助门店优化商品进货频率,还可以把握各门店库存情况,防治临期过期商品流入前台。(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