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与中国移动公司南平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30 20:3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与中国移动公司南平分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公司南平分公司郑章总经理、南平邮储银行行长陈雷出席并致辞,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落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重大举措,也是双方共享发展、互利共赢的进一步升华。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资源和能力互补优势,在移动通信业务及服务、金融业务、客户宣传和增值服务等多领域推进深度合作,推进移动信息化在金融行业的创新应用。(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